台南紅茶

布萊恩紅茶台南紅茶

台南正興街紅茶創始店

布萊恩紅茶紅茶創始店

飲料店加盟

飲料店加盟

飲料店加盟推薦

門市據點
store

台中勤美店

▌品牌介紹BRAND
推行自然農法、選用MOA有機認證茶葉
推行無毒生態農法栽種、在自然與農作間友好並存,並選用MOA有機認證(台茶18號紅玉)無農藥無化肥、健康無負擔。少量現場沖泡,採用各式陶鍋瓷器,現場少量沖泡,還原最原始純正的茶道工藝及風味,實際用茶及過程透明可見,給您品茶時最大的安心感。

▌關於我們ABOUT US
從喜歡喝紅茶到專研,一路走來,回想原先最初喜歡上紅茶的原因已無法考究或許是兒時美好的回憶,又或許是先天因子的關係對全發酵茶類就是如此的著迷無法自拔,甚至上癮。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太喜歡喝紅茶所以對坊間的茶飲店、咖啡店、甚至百貨公司及茶行,都會駐足品茗購買但就是不能滿足。心中總是滿滿的疑惑?? 難道紅茶就只能這樣嗎?而這些對市面上紅茶的不滿足及使命感,在幾年後終於爆發,布萊恩紅茶因此而誕生。

布萊恩台中勤美店訂購專線

  : 04-2327-2816


 ▌布萊恩菜單台中勤美店



布萊恩台中勤美店訂購專線 04-2327-2816  
 


台中西區飲料推薦布萊恩紅茶台中勤美飲料店,提供高品質紅茶專賣、以及鮮奶茶專賣,歡迎來電訂購自取或是台中西區飲料外送服務皆可。台中飲料推薦勤美飲料 ,布萊恩紅茶勤美飲料店不管是自己解渴還是犒賞員工或是賓客來訪都是最佳飲品代表。
商洽窗口:0908-331-758
總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